就想看看

露厨
又护犊子又不讲理且刻薄还特小家子气

我有一句mmp我可不可以港一下₍ↂ⃙⃙⃚⃛_ↂ⃙⃙⃚⃛₎

都别闹了好不?有那个精力该写文写文,该画图画图,该卖安利卖安利,都不行起码去给各位作者点个赞留个言。有空回头看一眼自家圈子都弱鸡成什么样了,每天能入眼的粮还不够塞牙缝,偶尔有篇成型的热度还不如对家写段子的零头。

从我去年9月回圈每天看到的就两件事,撕逼、退圈,退圈、撕逼,循环往复,来,数数,我圈还有几个人,够再来几轮。

某人或者某人或者某人本来也算是我圈的,不管写的画的好不好毕竟是自家粮,不不不别说什么那种质量的粮不稀罕要,我圈现在这产量没那个傲娇资本。

我不是特指某一件事。

最不能理解的是,搞事就搞事,为什么要跟对家聚聚一起搞?秉承着国际主义精神来帮忙净化我圈?如果有这种帮对家净化圈子清减体积拉仇立flag的机会请给我也来一个谢谢,保证会撕的丝丝入扣不退不休。

别说我是某人的粉丝,我可连人家评论区都进不去。

PS当年各圈天天往我圈头上扣黑锅的时候怎么就不见有人起来撕回去?

PS的PS你们要手痒非得撕个人,要不来撒我啊,反正我黑历史多,而且保证不退圈。打个商量,撕一回产一篇粮如何?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