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看看

露厨
又护犊子又不讲理且刻薄还特小家子气

最近首页一直看到有人在问年终印象,我就完全不需要问这种问题啦,因为我知道大概只会得到两个答案,一个是“你懒”,一个是“你谁”(ノ∀`)

又到一年总结期,总的来说这一年时光对我并不算太友善,无论二次元还是三次元。身体上年末熬得太狠有点小问题,经济上一次意外算是伤筋动骨,工作上有得有失有遗憾,感情上毫无建树裹步不前,二次元喜欢的cp颓的不忍直视

然而我还是一步步走着,走的嘻嘻哈哈没心没肺,明明是个敏感到极致的性子却能表现出面对一地鸡毛淡然调侃的样儿我也是蛮佩服自己的演技和莫名其妙飙升的心理素质的

新的一年境遇会怎样流转我尚不知晓,但我还是相信每个没有改变过去能力的人都有去扭转未来的权利,只要够用力

所以

再见2017

你好2018

关于三次元,愿自己能成为一个更积极的人,认清想要的人生要自己去争取

关于二次元,愿我爱的能重拾辉煌

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