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看看

露厨
又护犊子又不讲理且刻薄还特小家子气

吐槽堆积处

不掐cp不掐cp不掐cp,我只是表达一下什么叫心痛到无法呼吸


啊啊啊为什么我总是逆主流,明明是基本无节操的个杂食党可那唯一一点痛脚总是踩在逆主流的雷点上😂

当年露熊号称cp不拆不舒服斯基,我偏是个露相关洁癖综合症晚期

如今英sir越长越矮逆生长成俩眼睛各占一半脸大小的只娇不傲,我偏第一眼就认准人家是站在世界最左边的男人

在这个一小时没有30热度都不好意思标左耀tag的日子里,我偏用我那狗爬拉式字体劲劲儿的写着右耀

我TM居然还是个菊攻党

这日子没法过了😭

------------------------------------------------------------------



我爱的太太不是在划水就是在晒咸鱼、不是在爬墙就是在干游戏、不是在写原创就是在征文沉迷,为啥对家的太太都在从日更进军成餐更啊,太太们,我这稀碎稀碎的玻璃心还能否登上你们的豪华巨轮(。ŏ_ŏ)

-------------------------------------------------------------------


我是露厨,真的,纯种露厨,厨了第八年,「划掉」虽然好像也被开除厨籍好多年「划掉」

我爱他斯拉夫人深邃英俊的面容,也爱他刻满象征荣誉或耻辱伤痕的身躯,爱他秉承信仰时的狂热,也爱他抛弃荣光时的决绝,爱他筑起钢铁洪流的那种简单粗暴与直接,也爱他吟诵长诗情歌的那种深情隽永与细腻,爱他接近爱情时小心翼翼的诚惶,也爱他抓紧爱人时永不放手的执念,爱他憧憬南方温暖的渴望,也爱他固守北地严寒的坚毅,爱他的温柔,也爱他的暴戾,爱他的天真,也爱他的阴郁,爱他面对爱人时撒娇卖萌耍无赖的甜腻,也爱他直视敌人时握紧的铁拳和嘴角嗜血的笑意,爱他永不卸去的虚假的笑容面具,也爱他无法掩饰的脆弱的内心孤寂,爱他那让人恐惧的几乎是病态的独占欲,也爱他那惹人怜悯的不加掩饰的孩子气

但可笑的是,在刷粮的时候我最害怕看到的也是他,我害怕看到那些面容模糊的只为了证明主角坎坷正义的大魔王或按摩棒,也同样无法忍受那些顶着清秀面容挂着娇羞红晕的二八少女

我不想要艹人狂魔或者变态水管,也不想要娇弱露露或者媚人露子

我想要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

突然发现,我还真是活该没朋友呐

--------------------------------------------------------------------


温柔而强大?EXM?如果在你眼里温柔是指骗人上床时满口毫不害羞的黄笑话而强大是指一夜八次一周十人还有精力见一个勾搭调戏一个的种马精神的话,我还真是really服气呢

---------------------------------------------------------------------


真的特别特别心疼写右耀的太太们,同样的文笔会比对家少一半的热度,所以我要每一个都认真的读过去然后认真的点赞!

-------------------------------------------------------------------


之前某小伙伴儿一直跟我说很奇怪有些人明明写的蛮一般,无论文笔、构思、长度、cp都不是特别容易火的那种,开始写文时间也不是很长,就算有某种原因加持,为啥文章热度高的很神奇?我也好奇啊,想我自称数据分析小能手怎能放过如此难得的剖析同人界世态炎凉人心趋向的机会(好吧只是闲极无聊了)于是暗搓搓的对某位新兴太太的热度进行了一次小抽查,只能说是成果喜人啊,热度构成非常的耐人寻味,两个感想,一是lof不愧是wb一奶同胞的亲兄弟,二是如果不是自己精分的话那个人对你一定是真爱啊太太

-------------------------------------------------------

身为一个攻厨,宁愿混在一堆受厨中间也不敢往原则上的“自家”阵营迈近一步,说起来还真是几多心酸惹人泪,呵呵哒

有时候也想着要不开个小号放飞一下自我,写点不用过脑子的霸道总裁龙炫屌,邪魅狂娟搞破天之类的,听说热度很不错的嘛,后来想想还是算了,一来我家攻又没人家那么主流敢这么写还不被挂成金华火腿啊,二来……我这号跟小号有毛区别啊(ノ∀`)

---------------------------------------------------------

有时候,really心疼你耀,没有主角的命却要担着主角的“病”
不过再想想,我连我露那日益崩坏的形象都心疼不过来,就别去哭那乱坟岗子了
(ノ∀`)





好了发泄完了,我爬回去写文了₍ↂ⃙⃙⃚⃛_ↂ⃙⃙⃚⃛₎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