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看看

露厨
又护犊子又不讲理且刻薄还特小家子气

一个简短的自我说明

没想到年前粉丝真的能凑个整数,万分感谢各位错爱的同时也有点惴惴不安,本人属性混乱人格分裂爱好成谜,很怕不小心点了各位小天使的雷区,毕竟混圈不易啊,尤其还是不怎么热门的圈,年龄大了玩不起互相伤害,所以在这里做个简短的CP观介绍,各位看着如果有食用过敏部分就江湖再见吧,希望有朝一日问最后一个问题的时候答案是“爱过”而不是“伤害过”(咦?)

当然,如果有三观一致的小伙伴,求深交!


一个大写的露厨,金光闪闪,诸邪不侵,厨龄八年,厨籍被开除多年

一个24K的耀吹,我家少主世界第一好,把中华字典掰开揉碎也难诉他十之一二的美好

偏心阿米小天使,仰视英sir老司机,此生愿觅一闺蜜如哥哥

 

露中/苏中/沙中/莫中不拆,右耀不逆,此外挚爱各式冷逆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爱不到

从未暴露我是露熊亲妈的身份

秘而不宣的爱好是花式弄死少主

某些方面洁癖综合症晚期拒绝治疗


BL/BG/GL通吃,是个隐藏的安雅女神迷妹,除耀之外的all燕党,产量低但我产过(骄傲挺胸)


从不承认自己是耽美党,只是我爱的两个人恰好都是男人

是个攻厨,但认为相对性格决定攻受,不涉强弱,且攻受只在床上分,所以与“爱他就让他攻”及“爱他就让他受”党均不太相容

认准的cp宁拆不逆,坚信拆了毁一个逆了毁一双(性格上)


人傻弧长手速慢,年老奇懒不换圈

思维成谜,喜好一直跟不上潮流,经常干27年4月11日光荣入党的事儿,不知道还能不能熬到49年

因为曾立志不学好画画不回微博所以就真的回不去微博了(望天jpg)

迷之热爱玩突然失踪,三次元其实是个现充,所以产量极低,不要期待

文盲,考据会死星人,2.5次元,常年混迹军坛


至于为什么又懒又慢文笔烂还要跑出来写文嘛,大概是因为实在无法忍受我爱的人们在某些人笔下的样子吧,很怕有一天大家提起他们时真的定格在那些不堪的样子上。所以我努力的把他们写出来,哪怕文笔再幼稚、哪怕构思再仓促、哪怕只有一个人看见我写的东西,我也想告诉你们其实他们有那————么美好。


最后,各位大佬们,求喂我一口帅气的布拉金斯基!求喂我一口露中!我饿!


顺便求问有没有露中Only的群₍ↂ⃙⃙⃚⃛_ↂ⃙⃙⃚⃛₎


PS终极目标是挤进某太太、某太太、某太太、某太太和某太太的关注列表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