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看看

露厨
又护犊子又不讲理且刻薄还特小家子气

我,大概,确实是脑子有病

强迫症犯瘾看着自己的关注数不顺眼,点进去来来回回搜寻了好几遍,对着大半个列表估计会沉默到天荒地老的死号愣是下不去手,总觉得这鼠标一点,这个账号和它代别的那段点滴岁月就会沉进茫茫信息流中,从此网海无边再不相见。

恋旧是种无法自拔的心病,就像塞在柜子最里层那些幼年宝贝,红漆剥落的手串,露出脏兮兮坑洼洼的塑料本体,丑的不忍直视,却还是裹在盒子里从一个住处搬到另一个住处。好像知道它在那里,那些曾经单纯的快乐就还会回来。

哦,对了,最后我取关了自己的小号。




以及,我可能要放毒。我已经预见了努力积攒的各位露中太太们要离我而去了🙂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