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看看

露厨
又护犊子又不讲理且刻薄还特小家子气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这世上根本
没有右耀党

我想说你错了
想违心大声呵呵
可是良知
让我陷入沉默

我想变成童话里
会产粮的天使
挥舞鼠标守护这片小天地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终会有同伴不拆不逆

可是我

自己都~不~信~😭




尽管我已经习惯tag下一半以上都是对家的粮,尽管我已经习惯喜欢的太太抽冷给首页推荐对家,尽管我已经习惯从前追随的太太几年不见再见对面,尽管我已经习惯在右耀作品下看见莫名其妙的评论,尽管我已经习惯了水平相当的作品热度却天差地别,尽管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事情,依然心然萋萋。


想跟二月抱头痛哭,可是我们相隔万里

评论(23)

热度(36)